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夏县特色农产品亮相上海亚洲果蔬博览会

农业展会 2019-06-27 02:408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日前,夏县特色农产品在2019上海亚洲果蔬博览会上精彩亮相。夏乐西瓜、咱老家合作社的桃、杏,金果源农林发展公司的钙果酒系列产品,四季飘香专业合作社的花椒等特色农产品赢得广大客商好评。

  上海亚洲果蔬博览会是由万果风云会倾力打造的大陆地区全球新鲜果蔬全产业链专业贸易旗舰展。在夏乐西瓜展位前,前来观展的客商络绎不绝,方形西瓜、心形西瓜等造型各异的西瓜吸引眼球。

  夏乐精品西瓜合作社负责人田宏伟介绍,我们今年是第四年参加,以产品质量说话,得到参会者的认可和赞美,实际上已经对接好最后一公里。这一次上海、深圳、广州全国好多家大型水果销售公司与我们签订了订单,有14个客户要到基地去考察,为我们今后西瓜销售开拓更多的渠道。

  来自四季飘香花椒专业合作社的优质大红袍花椒,粒大肉丰、色泽鲜艳、香气浓郁、麻味纯正,受到广大客商和观展群众的好评。

  夏县四季飘香花椒专业合作社负责人 周永平介绍,这次展览会上,我们的花椒深受上海市民和世界各地客商的喜爱。通过展览,开拓了眼界、认识到了不足。下一步我们要在品牌包装、营销策略上多下功夫,努力让我们的花椒走向更广阔的市场。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