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新安股份揽CAC三项大奖 加纳市场占有率近35%

农业展会 2019-06-27 02:436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中国国际农用化学品及植保会于上海落幕,新安股份获得“2018海外市场拓展奖”、“CAC卓越贡献奖”及“中国农药出口前20强”三项奖项。新安股份是我国草甘膦龙头生产企业,拥有年产能8万吨。09年兼并控股加纳阳光农资公司,其草甘膦产品占据加纳市场近35%份额,成为当地最佳中国农药供应和技术综合服务公司。2017年该子公司实现净利润3228.77万元,与2016年同期相比增长近70%。此后实行以加纳为中心,进军科特迪瓦、尼日利亚等西非市场以及在美国设立子公司等举措,近几年新安股份农药产品已在全球100多个国家进行登记,其子公司遍布北美、南美、非洲等多个地区。公司海外销售收入年复合增长率168%,利润年复合增长达80%。)

  CAC(全称:中国国际农用化学品及植保展览会)近日在上海圆满落幕。浙江省农化龙头企业新安股份(股票代码:600596)总裁吴严明受邀出席并为此次获奖企业颁奖,新安股份在本届CAC中首次获“2018海外市场拓展奖”、“CAC卓越贡献奖”,及第三次获“中国农药出口前20强”奖项。

  农业农村部农药检定所国际交流与服务处处长吴厚斌指出,从出口产品来看,草甘膦是我国出口量最大的农药品种。新安股份作为我国草甘膦龙头生产企业,拥有草甘膦年产能8万吨,产品绝大部分出口海外。

  2009年,新安股份兼并控股在非洲成立十余年的WYNCA SUNSHINE(简称新安阳光(加纳),其草甘膦产品占据加纳近35%的市场份额,成为当地最佳中国农药供应和技术综合服务公司。2017年该子公司实现净利润3228.77万元,与2016年同期相比增长近70%。此后,新安股份又实行以加纳为中心相继进军科特迪瓦、尼日利亚等西非市场及在美国设立子公司等举措,并成为第一家在美生产销售草甘膦自主品牌的中国公司。近三年公司海外业务的销售收入和利润逐年上升,销售收入年复合增长率达168%,利润年复合增长达80%。

  谈及经验,新安管理层表示本土化运营管理、本土化配置生产和农资平台化是公司实现全球化模式演变的三大经验。目前,新安股份的自主品牌已逐渐实现对海外市场和渠道的掌控,打造了国内贸易商、跨国公司和海外中小进口商三管齐下的综合贸易平台。近几年通过实施终端化、平台化、国际化发展战略,新安股份的农药产品已在全球100多个国家进行登记,旗下子公司遍布北美、南美、非洲等多个地区。

  CAC是全球最大、专业性最强、成交最活跃的农用化学品展览会,至今已连续举办20届。本届展会共吸引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累计1475家企业参展。在展会上,新安股份通过展示43%滴胺草甘膦、草铵膦水剂、10%毒死蜱颗粒剂等多个品类农化产品,与海内外企业代表就公司现有产品体系和相关制剂的市场应用标准进行交流洽谈。通过本届CAC国际农化展,新安股份的国际化发展战略得到进一步深耕和开拓,同时也进一步提高了公司的品牌知名度和行业影响力。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