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推荐] 2019年北京农业嘉年华时间第七届北京农业

农业展会 2019-07-21 14:0817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一年一度的北京农业嘉年华3月16日就要在昌平草莓博览园盛大开园了,这是一个以农业为主题的狂欢节、这是一个以农业科技为背景的全民盛会、这是一个以多元农业元素为内容的感官盛宴、这是一个以农业产品和生产要素为依托的体验乐园….

  位于草莓博览园西区连栋温室,设计百卉含福、麦香四溢、油彩工坊、竹韵清风、甜蜜糖城、爱尚健康,爱上昌平等六大主题馆。

  位于草莓博览园东区连栋温室,设计莓好生活、自然探秘、携手筑梦、太空农场、津冀风采等主题馆。

  位于草莓博览园集雨湖北侧,由22栋日光温室组成,面积10000余平米。主要展示昌平草莓的先进栽培技术及品种,提供科普、采摘、参观等体验活动。

  位于草莓博览园东西区两个户外广场,举办北京市各区主题日活动、各省市旅游与农业特色产业推介主题日活动、相关单位主题日活动、北京市中小学生社团嘉年华活动等一系列活动。

  一年一度的北京农业嘉年华3月16日就要在昌平草莓博览园盛大开园了,这是一个以农业为主题的狂欢节、这是一个以农业科技为背景的全民盛会、这是一个以多元农业元素为内容的感官盛宴、这是一个以农业产品和生产要素为依托的体验乐园….更多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