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长安花卉博览会

农业展会 2019-07-21 14:0919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声明:百科词条人人可编辑,词条创建和修改均免费,绝不存在官方及代理商付费代编,请勿上当受骗。详情

  第二届一品长安花卉博览会在长安区东大街道开始预展,展示的花卉品种达到2000多种

  ,数量十余万盆,展商300余家。据了解,展会将于4月26日正式开幕,一直持续到5月5日,市民可以在钟楼等20多个发放点免费领取门票参观。

  第二届一品长安花卉博览会由陕西省花卉协会、西安市花卉协会和长安区花卉协会共同主办,以“最美秦岭、群贤别业一品长安花卉世界”为主题,设置主展馆和两个辅展馆,总计1.6万平方米,设置展位120余个,展示内容包括花卉、园艺科技等10大类。其中,主展厅是一个直径达70米的圆形建筑,由于外观部分借鉴了“鸟巢”的设计,被周围居民称为“南山鸟巢”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