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2020植保会在哪里召开

农业展会 2019-07-21 14:1119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2020植保会在哪里召开_农学_农林牧渔_专业资料。据消息灵通人士透漏:2020 年植保会将于 2019 年 11 月 22 日-24 日在福州海峡会展中心召开。这 又让人们想起来 2019 年植保会最热门的产品:植物精油、、橙皮精油、巴橙精油、青皮桔

  据消息灵通人士透漏:2020 年植保会将于 2019 年 11 月 22 日-24 日在福州海峡会展中心召开。这 又让人们想起来 2019 年植保会最热门的产品:植物精油、、橙皮精油、巴橙精油、青皮桔油等等这 些精油产品成为了 2019 年植保会最抢眼的亮点之一。预计,这类产品在 2020 年植保会上依然将会 成为热门产品。 由昂精华油是冷榨植物精油经过多级蒸馏分质制成的生物制品。 产品用途:AUSON?由昂精华油是一种新型农药肥料增效剂。在高浓度使用时(和水稀释 500 倍左 右),可以溶解虫体表面蜡质层致虫死亡,可以溶解破坏菌丝体结构致菌体死亡。 AUSON?由昂精华油在低浓度使用时(和水稀释 1000--1500 倍),可以显著增强杀虫剂,除草剂, 杀菌剂,叶面肥等产品的使用效果。AUSON?由昂精华油通过帮助农药肥料的液体快沉降速吸附在 植物或害虫表面,并向周围扩展和深入表层组织,从而明显提高农药肥料的效果。 AUSON?由昂精华油做为农药肥料增效剂,可以帮助解决昆虫、病菌、杂草对农药的抗性问题;可 以帮助肥料在叶片与土层快速均匀展布;可以帮助除草剂等农药在低温时具有更好活性。显著提高药 效肥效 30-50%以上。 安全性:精华油安全,它作用均匀、时间持久,对作物更加亲和,一季可多次使用,间隔 5-7 天就可 以二次使用,但是矿物油、有机硅及木本植物油(橙油、桔油)就必须间隔 15 天以上; 粘附性:精华油能增加药液粘附性,减少漂移,密度明显高于橙皮精油,沉降效果更好,能同时适合 常规及飞防喷雾需求; 展着性:精华油具有优异的扩展着性,明显降低药液表面张力,增加在植物及昆虫表面的覆盖面,形 成透气药膜,提高药效、肥效。 渗透性:精华油抗挥发性好于橙皮精油,更能持久渗透,穿透植物蜡质层和角质膜,穿透昆虫菌体体 壁,明显增加药效、肥效; 耐候性:精华油高温干旱时有保湿作用,减少药液的挥发和流失,药效比橙皮精油稳定持久。 烟台七微是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技术创新性企业。公司自 2004 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 最新型肥料技术及产品、肥料增效剂、农药增效剂开发及应用。七微公司拥有 3 名博士后,5 名硕士 组成的优秀研发团队,与中国农业大学、中国农科院等院校科研机构及多个跨国公司建立有良好合作 关系。 目前已经为 1500 余家农药制造商、肥料制造商、规模销售公司等组织提供原料供应及专业技术服务。 产品销售遍及世界近 30 个国家和地区。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