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第八届新疆苗木花卉博览会签约金额达10亿元

农业展会 2019-09-07 04:5110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8月23日,第八届新疆苗木花卉博览会圆满闭幕,本届苗博会收获颇丰,特别是签约项目多,签约金额大,总签约金额达到10亿多元,实现了大满贯。

  在“一带一路”荒漠化植被恢复高峰论坛中,新疆漠尔森生态科技有限公司与呼图壁县现代农业投资有限公司及成都绿科瑞科技环保有限公司就《生态固沙材料研究及匹配性应用》项目签订框架性协议3000万元。该项目由西安工程大学进行科研指导,凭借现有新材料技术优势、持续科研能力和长期的固沙技术经验,与政企合作开发相关生态固沙。

  该项目规划种植地面积1100亩,分两期完成,整体项目完成后将形成年繁育各类荒漠造林苗木3亿株以上,提供各类荒漠林籽种50吨,呼图壁县也有望成为全疆最大的专业荒漠林繁育基地。

  新疆漠尔森生态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赵向阳介绍,“在短时间里我们已经形成了450亩的梭梭苗的育苗基地,我们可以一次成型种苗13000万株左右。我们这个无灌溉种植的技术是一次浇水完以后,就再不用浇水了。我们后期就致力于咱们次生林的保护,生态的修复,以这种理念来完成治沙和生态修复的工作。”

  此外,中国电建集团港航建设有限公司与呼图壁县美化苗木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就苗木花卉产业购销服务项目签订框架性协议金额4900万元。截至目前,本届苗博会与全国各地参展企业达成合作项目43个,其中绿化苗木供应意向金额达9亿元,现场成交额1946.844万元,意向成交额504万元。(徐承秀)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