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2019年印度国际农业技术展览会

农业展会 2019-09-07 04:5717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印度国际农业技术展览会将于8月在印度班加罗尔举行。该展会每年举办一次,是印度南部地区关于农业、农场设备、奶业、畜牧设备和农产品加工技术最大最专业效果最好的国际农机展览。该展会观众众多、展出效果好,通过参展,企业将掌握大量第一手印度市场信息,正面接触印度用户和代理商,拓宽销售渠道及时掌握农业最新的发展动态。

   印度是我国在南亚地区最大的贸易伙伴,中印两国经济存在极大的互补性。印度近年来政治局势稳定,经济发展迅速,对中国商品需求日益扩大。为展出我国优秀企业和商品形象,帮助中国农机开拓印度及南亚市场,扩大对南亚市场的出口,加强与南亚各国在农业机械化方面的合作与交流,我单位从2013年起五次成功组团后将继续组织外贸出口企业和农业管理部门参加2019年8月在印度班加罗尔举办的2019年印度国际农业技术展览会,请相关企业抓住机遇前往参展,展示、宣传本企业的产品,争取有更多的产品进入印度市场。CNENA

  植物保护和化肥,杀虫剂,除草剂;园林用品与草坪设备;农副食品加工机械 与设备;种子,水果,蔬菜种植;渔业用品;林业用品;农业科学;食品机械和设备;各类农产品;种苗花卉;食品;农业机械和设备,零配件;畜牧机械与器材;灌溉和排水系统;畜牧用品,饲料和饲料机械!

  北京外经联国际展览服务中心是2004年经北京工商部门批准注册的专业从事展览展示、会议服务、商务考察的公司。作为该展会2018年中国区组展单位,我司愿竭尽全力帮助中国企业开拓国际市场,为国内参展企业提供专业标准的国际组团服务。展会同期有参观考察团,有意开拓国际市场或寻求贸易合作伙伴的企业可以报名随团参观考察!展位有限,请从速报名,欢迎来电咨询洽谈。

  本页面为中国会展门户根据会员发布的内容自行生成,该外展的名称为“2019年印度国际农业技术展览会”,内容由本站会员“

  发布的其它展会信息]。鉴于目前展览市场鱼龙混杂,骗展事件频发,我们慎重提示您:市场有风险,参展须谨慎!

  提示:本站展会信息均由会员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

  声明:中国会展门户(CNENA)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

  本站网页设计及原创内容受版权保护,未经许可,严禁模仿、采集、复制以及建立镜像!对外合作咨询:906992643(QQ)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