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世界茶业博览会

农业展会 2019-11-08 22:2718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声明:百科词条人人可编辑,词条创建和修改均免费,绝不存在官方及代理商付费代编,请勿上当受骗。详情

  世界茶业博览会(World Tea Expo)在美国举办,是目前世界参与国家最多的国际性茶工业专项展会,为茶叶领域的各商业组织以及研究机构提供了良好的全球市场,以更快速度的促进茶工业的发展,被美国贸易展览周刊《Trade Show Week》誉为北美洲50大国际专业展览会之一,倍受业内人士的推崇。

  世界茶业博览会(World Tea Expo)在美国举办,是目前世界参与国家最多的国际性茶工业专项展会,为茶叶领域的各商业组织以及研究机构提供了良好的全球市场,以更快速度的促进茶工业的发展,被美国贸易展览周刊《Trade Show Week》誉为北美洲50大国际专业展览会之一,倍受业内人士的推崇。

  每年有来自超过48个国家和地区的300家茶叶公司以及5000位专业买家到场参加这一茶工业竞争。美国、加拿大、印度、斯里兰卡、韩国、中国内地、台湾、越南等国家也纷纷以展团的形式组团参展。每年有近60%的展览面积在头一年的现场被国际展商以及各国家展团预定一空。

  该展为大量涌入的企业家进入茶叶行业做着充足的准备,该展也被公认为是生产革新的领导者,面对面的世界茶叶工业会议也显露出了它极富吸引力的节目,特别是那些教育性的会议和事件。配合展会发布的会议革新理念包含了一个新的出席者评价的程序,为邀请、圆桌会议的主要的行业的顾客推出了最佳茶工业奖,以表彰那些特殊的商业行为,它们为正在成长的茶叶行业提供了一盏指明灯。

  茶叶生产/销售一体商、茶叶食品/糖果糕点生产商、茶饮料生产商、茶叶浓缩与调味品商、茶具制造商、茗茶配件/茶叶礼品生产商、原材料供应商、大经销商、设备制造商、销售供应商、包装/机械商、茶叶烘焙工具/设备制造商、进出口商、批发商、零售商、茶叶提取物公司、糖浆/蜂蜜、茶叶烘焙商、茶种植基地、水处理系统、茶叶食品、测试分析服务商、茶叶品鉴服务、设备制造商、茶文化展示/书画出版物、茶叶协会/学会等。

  北美茶叶冠军锦标赛这一茶工业事件,也将是被公认为是仅次于每年一届的世界茶业博览会,这是来自于世界顶尖茶叶行业的一个中立的评价,在展览会期间将宣布、并颁奖给最终的胜利者。

  世界茶业博览会为参加者占领北美、南美洲以及国际市场提供了非常重要的贸易平台,有效地帮助参加者展示新产品、设备和服务、及时了解世界最前沿的茶工业讯息和发展趋势,以帮助参加者巩固自己在这个领域的地位。同时,该展也为企业结识新客户、会见老客户提供了良好平台。

  大会再次强调:“我们的目标是创造机会,使展览会始终保持着一种在其它任何地方都无处可寻的重要商业价值,这对于出席活动的参展商、参观商以及参会者们来说,无疑是必须参加的全球茶叶行业展览会。”涵盖着来自世界主要种植区域的生产国及生产商参与着竞争(包括印度、斯里兰卡、中国内地、台湾、越南、尼泊尔等参展团),同时,展览会也有着一系列极富教育性质的课程,采用一种全新的商业化的Boot Camp ,包括执行与技术系列、技能建设讲习班、重点品尝、职业培训等等。此外,还有近50个以核心项目命题的茶工业会议。

  80%负责采集新产品及项目信息,并且在他们当中,又有80%是来研究行业最新发展趋势的。

  “如果你正身处于当今的茶工业领域,却有没参加世界茶业博览会,你会错过这个能使你商务潜能最大化的机会。”——美国茶叶协会主席,Joseph Simrany。

  “我们从第一届就开始参展至今,对于我们来说,世界茶业博览会已经逐渐形成了一个至关重要的茶业网络与茶工业事件。”—— Van Rees北美公司总裁,Peter Scandrett。

  “我们从世界茶业博览会所得到的目标客户下的定单,超过了以往我们参加过的美国任何一个展览会,并且许多还是初次接触的客户。”——Sascha Karimpour, Dethlefsen & Balk。

  “世界茶业博览会远超我们的预期、并为我们获得新定单提供了良好环境——我们下届还将继续参加。”——Amy Chen, Pack Plus Converting。

  “世界茶业博览会是当今唯一瞄准、并汇集着所有北美特种茶最高层卖主和买家的重要展览事件,如果你的业务是高品质茶叶,这会是你展览最好的地方。”——Charles Cain, Tea Gschwendner。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