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万斯达在这里:山东省第三届绿博会高层论坛和

农业展会 2019-10-25 20:5617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当前位置:万斯达在这里:山东省第三届绿博会高层论坛和装配式建筑技术交流大会

  2016年10月29日,在济南举行的山东省第三届绿博会暨高层论坛圆满结束,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孙伟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国务院参事、住房城乡建设部原副部长仇保兴出席开幕式并在主题论坛作报告,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总工程师陈宜明、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住宅产业化促进中心副主任文林峰出席。会上对我省的绿色建筑和建筑节能成果进行全面展示。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总工程师陈宜明、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住宅产业化促进中心副主任文林峰出席论坛

  在推广绿色建筑的过程中,装配式建筑是重头戏。在《山东省绿色建筑与建筑节能发展“十三五”规划(2016-2020年)》里提到,到2020年,山东省设区城市和县(市)装配式建筑占新建建筑的比例分别达到30%和20%以上。种种政策,都与百姓的居住和生活息息相关,绿色节能,不只是生态工程,更是民生工程。

  (1) 凡本网注明“来源:预制建筑网”的所有资料版权均为预制建筑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预制建筑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3)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一周内书面来函联系。

  [责任编辑:Susan]评论总数0条最新评论正在加载内容,请稍等...0条评论发表评论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