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城市新封面 重庆时代中心添彩花博会

农业展会 2019-11-08 22:5615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人民网重庆11月6日电 11月1日,为期7天的“2019 中国(重庆)第二届长江上游城市花卉艺术博览会”在重庆江北嘴中央商务区举行。爱普地产旗下项目--重庆时代中心参展,活动首日迎来客流量小高峰。

  作为中国长江上游地区唯一以“城市、花卉、艺术”为固定内容的城市级盛会,花博会广受市民关注。秉承“关注城市品质提升,输出美好生活样本”的核心理念与社会公众交流互动同时,借此盛会,重庆以花为媒,与兄弟省会和国际友人交流生态城市发展的宝贵经验。

  去年11月,首届花博会成功举行。7天里,来自日本、新加坡等国家,北京、上海、杭州等城市,重庆20余个区县及数百家企业,数百名国际国内专家学者参与其中,涉及生物科技、环保、智能制造等多个领域的27个大型项目落户重庆。

  本届花博会将延续展会主旨,更注重国际、国内资源的导入及城市之间的协调交流,助力重庆高质、高速发展。

  本届城市花博会以“山水之城,美丽之地”为主题,“一院一园一街一带”空间布局,设置四大主题、十大展园,展示面积约3万平方米,体现园艺、城市、自然与人类的和谐相融,描绘美好城市生活样本。其中,世界公认的十大景观设计大师之一玛莎·施瓦茨,为重庆量身创作的“火锅花园”趣味十足,引众多观展市民驻足观看。

  重庆时代中心展位以“都市雅苑”为主题,打造了一个兼具品质感和自然感的现代庭院。主造型“孔雀落花”代表自由平静,辅助精修的树木枝叶,象征人与自然和谐共处,也是城市昂扬向上的精神姿态。辟一方乐土,打造舒适居家的雅致空间,也正表达出重庆时代中心的居住空间理念。

  爱普地产连续两年参加花博会,为重庆发展添力。重庆时代中心,是爱普地产实力打造的城市地标级都会综合体,位于观音桥步行街中心地块。项目包括时代公馆、都会大平层、空中商铺、购物中心等多元业态,配套完善,3、6、9轨道交汇,20余路公交线路等多维立体交通环绕,极速出行畅达全城,铸造核心价值腹地。重庆时代中心,未来可期!(胡虹、蒋赢)

  城市新封面 重庆时代中心添彩花博会(2019/11/6 10:01:46 人民网-重庆频道)

  重庆时代中心:用立体空间探索观音桥“流量”趋势(2019/10/17 18:07:37 人民网-重庆频道)

  时代随我而行 重庆时代中心城市展厅开放(2019/10/16 20:12:12 人民网-重庆频道)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