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北大荒绿色智慧厨房”绿博会上成“热点”

农业展会 2019-11-08 23:2516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在第七届黑龙江绿色食品产业博览会和第二届中国.黑龙江国际大米节上,北大荒集团携众多主打、优选、特色产品强势登陆,全面全方位彰显了北大荒产品特有的绿色、健康、安全的内涵和北大荒集团的发展理念,十分契合当前社会消费理念,广受消费者青睐。

  去年春耕,宫平随着宫照鑫进了育秧棚,玩得很开心。宫照鑫说:“苗床没有除草剂、杀虫剂,所以敢让她随意玩耍,可你踩的是你的口粮啊。”

  2015年春天,为了让怀孕的妻子吃上无化肥无农药的有机大米,宫照鑫在自家8亩地尝试种了“鸭稻”,宫照鑫取名“宫之稻”,由此唱响了“宫之稻”的四季之歌。

  “这次签订的7000枚鸭蛋销售合同只是开始,真心希望我们能够保持长期合作关系。”10月10日上午,第七届黑龙江绿色食品产业博览会和第二届中国.黑龙江国际大米节刚刚开幕,日照公路发展集团项目负责人卞国顺便与八五三农场李丽梅签下了咸鸭蛋销售合同,该集团还与江川农场签订了200箱大米面条销售合同。

  据悉,这个分公司在本届绿博会上以“做优越品质产业、送健康美好生活”为主题,按照纯天然有机食品、绿色安全食品、深加工农副产品、特色畜禽产品和新型功能产品5个类别,选送78个产品参加展会。

  丰富的优质农产品博得了客商和消费者的眼球,秋碗耳以每公斤560元的高价当日销售达100公斤,驴烘小米以每公斤20元的价格销售225公斤,五九七农场的龙丰和龙秋两个品种寒疆果与江苏省宜兴市粮食局现场达成销售协议。(陆书鑫)

  在第七届黑龙江绿色食品产业博览会和第二届中国.黑龙江国际大米节上,众多省内外客商被北大荒集团绥化分公司展位刚焖出的米饭香气吸引而来,软糯香甜、柔韧适中的米饭让品尝的客商赞不绝口。

  在第七届黑龙江绿色食品产业博览会和第二届中国.黑龙江国际大米节上,北大荒商贸集团展出的产品优中选优,共展出米、油、杂粮、山珍、蜂蜜、代餐粉、果汁、酒等产品,吸引了众多参展商的眼球。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