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2020京津冀(石家庄)智慧农业博览会

农业展会 2019-11-15 01:5211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推动京津冀智慧农业节能灌溉转型升级、创新发展的进程,打造京津冀地区智慧农业领域集展示、交流和贸易于一体的平台,2020京津冀(石家庄)智慧农业博览会于2020年4月28-29日在河北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同时以京津冀农业机械展、京津冀节水灌溉展、京津冀农资展同期举办,体现了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的优势,最大限度发挥了展览会叠加增值作用,实现了为参展企业提供信息、创造商机和扩大合作机会的目的,欢迎农业系统上下游企业及行业协会、经销商、科研院所人员参加本届展会,共襄盛举。

  京津冀节水灌溉展扎根京津冀市场(北京、天津、河北),每年一届,辐射周边省份(河南、山东、内蒙、陕西市场)唯一面向华北、华中、西北市场的行业盛会。成功为智慧农业、现代农业、生态农业的水肥一体化构建最为完整的全产业链展示平台。是京津冀地区节智慧农业设施领域一年一度的行业盛会。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