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烟台品牌农产品亮相第十七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

农业展会 2019-11-23 19:256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近日,第十七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以下简称“农交会”)在江西南昌绿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本届农交会以“喜迎七十华诞,做强农业品牌,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重点展示新中国成立70年来农业农村发展成就,产业扶贫重要举措,国际交流新成果,各农业行业新业态新产品等,同时还有人居环境整治、乡村治理等工作展示,农民画、农民剪纸等农村非遗文化展示等,既是产品的盛会,也是成果的展示,更是文化的大餐。

  烟台作为山东省乃至全国重要的农产品生产加工地区,本次展会共组织了烟台德丰食品有限公司、烟台六六顺食品有限公司、烟台琅琊岭农业合作社等七家企业参展,产品涵盖烟台苹果、莱阳梨、海阳甜柿鲜果及果脆、果汁、果酒、花生油等精深加工产品。其中,烟台苹果、莱阳梨作为全国著名的地理标志农产品不仅在山东省综合展区集中亮相,还在农交会地理标志展上独放异彩。

  交易会上,我市的优质农产品特色鲜明、亮点纷呈,深受全国各地采购商及当地市民追捧,前来参观品尝咨询的人员络绎不绝。四天展会,累计签订烟台苹果、莱阳梨、海阳甜柿、果汁等意向合同17个,合同金额近500万元。农交会举办期间,原农业部党组成员、中国农产品市场协会会长张玉香等领导共同发布了中国农业品牌目录2019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入选名单,烟台苹果、烟台大樱桃强势入选。截至目前,烟台苹果四次荣登中国区域品牌价值评价前十名榜单,连续十年蝉联中国果业第一品牌,品牌价值达到137.39亿元;烟台大樱桃稳居国内樱桃产业第一品牌,品牌价值达到47.58亿元。同时,我市展团还参加了中国乡村发展规划论坛、中国农业品牌建设高峰论坛以及数字乡村论坛等多场重大活动,充分利用农交会的平台,加强品牌的宣传推介和学习交流,提升烟台品牌农产品的影响力。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