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阜阳农产品农交会上受青睐

农业展会 2019-11-10 20:3712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10月11日,中国安徽名优农产品暨农业产业化交易会(2019·合肥)在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此次农交会上,我市共组织37家企业、350多种展品在主展区参展,17家合作社6家农场、60个展品在合作社展区参展。

  阜阳展厅 琳琅满目的特色农产品,充分展现了我市现代农业发展新成就,也吸引了现场观展市民和参会客商前往品尝选购、洽谈合作事宜。

  从卖原料到卖深加工产品,农产品品类日益繁多、精细,包装精美上档次近年来,我市农产品加工企业围绕市场需求,加大科技研发力度,生产出不少附加值高、广受市场欢迎的优质农产品,做出了特色、规模,打响了品牌,这在今年的阜阳展厅得到充分展现。

  此次农交会上,我市参展的农业产业化企业充分展示了自身实力。除了提升内涵,不少农产品加工企业纷纷在包装上下功夫,提升了农产品档次和品位,抬高了身价。在太和兴达保健食品有限公司展台前,种类繁多的桔梗产品引人注意。据企业负责人介绍,他们的桔梗产品既有4元一袋的简易包装,也有60元一盒的礼品盒包装,包装的变化,直接带来价格的提升,不同的档次适应不同消费需求。

  在阜阳展厅,循着阵阵香味,不少观展市民围在安徽竞赛食品有限公司展台前。原来,企业正使用“原匠老卤”调味品,现场卤制鸡爪、鹅掌等食品,免费供大家品尝。由于色香味美,引得围观者纷纷选购。

  作为传统农业大市,种类丰富的农产品一直是我市参会的主要内容,在今年的参展农产品中,既有黄氏番鸭、太和食用菌这样的重点推介品牌,也有芥菜丝、水晶蒜等特色农产品这些从地头到餐桌的特色农产品,生动地向全省人民展示了阜阳“百亿大粮仓、国人大厨房”的整体形象,受到了参会客商和观展市民的青睐。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