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第十七届农交会下月在昌举行

农业展会 2019-11-08 23:2710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本届农交会展览展示面积约13万平方米,专业展区18个,包括综合成就展区(含各省区市农业农村发展成就)、扶贫展区、人居环境治理展区、中国农业重要展区、农垦展区、海峡两岸农业合作交流展区、国际展区,以及粮油、畜禽、水产、果蔬、都市农业、数字农业农村、农业投入品、农业农村文化高峰论坛(主论坛)、主宾国专场活动、中国乡村发展规划论坛、数字农业农村发展论坛、

  本届农交会特设农业农村综合成就展区,总结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农业农村成就,首次采用编年体形式,按照历史发展的脉络,通过图片、图表、视频、实物展品等形式,充分展示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三农”重大方针政策、改革实践和辉煌成就。同时,为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本届农交会专门设置扶贫展区,帮助贫困地区对接产销,促进农产品出村进城,对推动贫困地区产业扶贫将发挥积极作用。

  本届农交会首次采用公开招投标方式引进专业会展公司,打破原来省级农业农村部门招展组展的模式,面向市场专业化招展招商。展会特设大企业馆,中粮、中化、中农发、北大荒、伊利、金龙鱼等近20家特大型企业积极参展,让社会各界一睹农业领军企业的风采。

  本届农交会突出企业和产品,加大采购商邀请力度,1万家采购商到会、2000家重点采购商采购。目前,盒马鲜生、永辉、华润万家、农工商、本来生活、沃尔玛、华联、物美、家乐福等大型重点采购企业均前来采购,意向金额已突破15亿元。展会将11月15日上午确定为采购商专场,为采购商创造良好的洽谈环境。

  本届农交会将法国确定为主宾国,广泛邀请世界各国和国际组织参观参展。在国内国外、线上线下融合推动下,农交会将被打造成农业领域最高级别的商贸洽谈会。

  此外,本届农交会建立了网上参展系统和采购商服务系统,为做好贸易成果统计奠定了基础。首次建设展会现场导览及信息检索系统,用户可以快速定位参展商的展位号、参展产品所在区域和所属展商等关键信息。展会全部实现二维码订购,每个展商和展品均附有相关二维码,采购商在了解产品基本信息的同时,会有更便捷的采购体验。

  郑重声明:东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

  区块链最强龙头迅雷暴跌16% 官媒连续发声 两涨停公司:真没区块链业务

  又见白马股批量跌停 三季报关口数据太敏感 都是业绩惹的祸?还是机构捣的鬼

  又见白马股批量跌停 三季报关口数据太敏感 都是业绩惹的祸?还是机构捣的鬼

  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加速演进,互联网迎来更加强劲的发展动能和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