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国际范”济南园林:园博会上展风采

农业展会 2019-11-24 22:406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家家泉水,户户垂杨。”泉城济南不仅有活泼灵动的泉水滋润,更有争奇斗艳的花草和高大挺拔的绿树为伴。无论是植物园、泉城公园、中山公园等公园绿地,还是千佛山景区、英雄山风景区等山体公园,济南园林绿地一年四季美景各具特色。

  据了解,二十世纪九十年代以来,济南市以提高城市绿化覆盖率、改善生态环境、创建园林城市为目标,连续实施多项造绿工程,形成了“两环、两带、三区、九射、一中心”的大环境绿化格局。2000年,济南市实施“一环九射”造绿工程,对全长174·9公里的“一环九射”道路沿线年荣获“省级园林城市”之后,2002年,济南市又被建设部评为“国家园林城市”,这标志着济南市园林绿化迈进全国园林城市领先行列。

  2009年9月22日至2010年5月,在济南举办的第七届中国国际园林花卉博览会让济南卓越的园林绿化走出国门,走向世界舞台。中国国际园林花卉博览会,简称园博会,是我国最高规格的园林花卉展览盛会,也是中国园林绿化系统和花卉盆景赏石行业的一次花坛盛会。据了解,第七届园博会吸引了全世界86个城市参展,展园总数达到108个,包括20个传统园林展园、28个现代都市园林展园、21个异国风情展园。其中,园博会所在地的山东省除专门组建齐鲁园外,还另设了9个设计师展园、9个企业园、1个愿学书苑与3个专类园。

  园博会展现了齐鲁文化的深厚内涵和济南的独特魅力,并呈现出当今园林花卉艺术的发展趋势,具有丰富的地域特色和鲜明的时代色彩。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