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定远三件作品在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上获奖

农业展会 2019-11-27 23:035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讯据三色定远消息,近日,定远县科技特派员与派驻单位合作的花卉作品在2019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上荣获2项银奖1项铜奖。

  本次2019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上,王冬良教授指导的青山村定远县金色大地现代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干花展品举杯邀明月获得银奖;郝福玲老师指导的滁州九梓合力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干花展品梅舞、定远县吴圩镇九梓村军仁合作社干花展品忽逢枯木见春华分别获得银奖和铜奖。

  本次参展参赛并获奖,锻炼了定远县科技特派员队伍,提振了他们做好科技服务的信心,同时也充分展示了定远县花卉产业的技术成果和技术水平,提升了定远县花卉产业的竞争力和影响力。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