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山西省兴县将举行首届特色农产品展销会 推动农

农业展会 2019-11-03 15:0317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央广网太原10月30日消息(记者贺威通)记者从近日召开的山西省兴县特色农产品展销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山西省吕梁市兴县举办的首届特色农产品(太原)展销暨文旅推介会将于2019年11月9日至11月11日在山西省展览馆举行。本次展会以“晋绥首府 红色兴县 生态农业 绿色产品”为主题,重点展示兴县农业农村发展新成就,推动农产品品牌培育和产销对接,加快农业转型升级,促进农业高质量发展。

  本次展会总规模2200平方米,分为农产品综合展区、销售区和兴县红色文化旅游展区。其中:农产品综合展区分为小米展区,油枣展区,食用醋展区,山珍展区,招商引资、贸易洽谈区,电商体验、网络直播区,特色产品推介与民俗文化活动展演区,共7个板块;农产品销售区共48个展位,由各乡镇龙头企业和合作社展销;兴县红色文化旅游展区分为人文兴县、红色兴县、生态兴县和幸福兴县4个板块。

  主要活动有开幕式,线上线下推介销售体验活动,特色产品推介与民俗文化展演活动。展会期间,在综合展区举行网络直播和电商线上销售、线下体验活动,打造“兴县山珍”电商孵化基地。在综合展区组织开展特色推介与民俗文化展演活动。结合本地特色农业、民俗文化、文旅康养等,以喜闻乐见的形式举行特色产品推介活动。

  10月28日和29日晚,大型鼓乐舞诗《大河之东》在山西大剧院精彩上演。

  一场融合了鼓、乐、歌、舞、剧多种艺术形式的鼓乐舞诗——《大河之东》将在山西大剧院震撼上演,为太原市民奉献一场精彩的文化盛宴。

  山西省长治市从破解现行教育教学中存在的痛点堵点问题入手,推出深化基础教育改革十大行动,全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推进基础教育向优质、均衡、科学发展。

  记者从近日召开的山西省兴县特色农产品展销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山西省吕梁市兴县举办的首届特色农产品(太原)展销暨文旅推介会将于2019年11月9日至11月11日在山西省展览馆举行。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