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尚义优质农产品亮相山东济南国际会展中心

农业展会 2019-11-03 14:3320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2019年全国农商互联暨精准扶贫产销对接大会于10月17日-19日在山东济南市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尚义县农村电商公共服务中心携尚义特色优质农特产品参加了展会,尚义展位吸引了大量领导和市民的关注,走进尚义展位,各种来自当地的特色农产品整齐的摆放着。高海拔纯天然种植的藜麦,一年仅能一熟的莜麦、坝下正果小米、艾草枕头等产品琳琅满目,每一份产品都经过层层筛选、严格把关,最能代表尚义农产品原生态无污染的特点。

  此次参加展会是难得的品牌推广机会,当地特色农产品得到了很好的展示。县域农产品品牌推广任重道远,打响品牌之战,助力精准脱贫,助推经济腾飞,势在必行。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