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搭建起内蒙古农产品输出输入大平台让会展经济

农业展会 2019-09-12 21:065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2019首届内蒙古·呼和浩特国际生态农牧业博览会经过前期筹备即将拉开帷幕。昨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冯玉臻主持召开农博会领导小组会议时强调,要充分发挥呼和浩特市作为区域中心城市的优势,为内蒙古优质农畜产品搭建一个输出输入的大平台,让会展经济成为首府新的经济增长点,进一步促进农民增收。

  市领导刘文玉、黄继刚,市重大项目建设办公室主任张国平,呼和浩特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李晓东参加会议。

  冯玉臻在会上指出,会展业作为现代服务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地区扩大消费、调整产业结构、拉动经济增长、促进就业等都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树立绿色会展品牌经济理念,把握机遇,充分发挥呼和浩特市的区位优势,集中集聚要素资源,进一步促进地区高质量发展。

  冯玉臻要求,要按照农博会活动的总体规划,科学安排,统筹协调,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要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在加快完善基础设施建设的同时,切实提高交通、餐饮、住宿、安保等配套服务能力,以更加热情、更加周到的服务让国内外来宾有宾至如归的感受。

  冯玉臻强调,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利用这一平台,聚焦展示首府发展的新成就,进一步提升城市形象、提高内蒙古农畜产品的知名度和美誉度。要点面结合,通过多形式、多渠道的宣传途径,进一步提升农博会的群众知晓率和群众参与度,让民生工程真正惠民。(记者 冯燕平)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