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呼和浩特新闻网

农业展会 2019-05-19 16:4317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呼和浩特新闻网5月19日讯(呼和浩特日报记者 刘丽霞 呼和浩特新闻网记者闫鑫)五月的北京花团锦簇、枝红柳绿。5月17日,2019世界园艺博览会“内蒙古活动周”呼和浩特主题活动日在世园会召开。活动日当天,呼和浩特市与呼伦贝尔市文化旅游推介活动、武川县发改委与蒙农云联(北京)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仪式先后举行。

  在呼和浩特市与呼伦贝尔市文化旅游推介活动上,会场内人头攒动、座无虚席,悠扬的马头琴声、欢快的蒙古族歌舞吸引了前来世园会参观游玩的中外游客。活动现场播放了呼和浩特市与呼伦贝尔市的旅游、文化、城市发展方面的宣传片,两地文艺工作者联袂,为观众献上一场异彩纷呈的文艺大餐,为弘扬“绿色生活美丽家园”主题、打造“世界园艺新境界生态文明新典范”助力。这场精彩的极具草原文化民族特色的文艺演出,旨在宣传内蒙古建设成就和发展理念,增进文化交融发展,传播生态文化智慧,促进绿色产业合作,让绿色成为生活的主旋律,让园艺成为创意的新载体。会场外,御盛斋、蒙歌来、泰利达等多家企业带来了各自的产品并送给游客品尝,获得游客的一致认可。据介绍,组织此次活动的目的就是要借助北京世园会这个国际化的大平台,广泛宣传呼和浩特市的旅游、文化资源及绿色生态园艺成果,在宣传呼和浩特城市形象的同时,大力宣传呼和浩特市的特色产业、乳制品、肉制品、少数民族工艺品等特色产品,帮助企业拓展市场空间,提升企业知名度。

  在世园会“内蒙古活动周”呼和浩特主题活动日,由呼和浩特的武川县承办的“北京市扶贫协作地区成果展及特色产品展销”也同样吸引了众多的游客。在京蒙两地党委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关心推动下,京蒙扶贫协作工作成效显著。北京门头沟区、中国通用集团、国融证券等对口帮扶单位全力以赴支持武川县脱贫攻坚工作,在人财物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对帮助武川县完成脱贫攻坚任务发挥了举足轻重的任务。今年4月18日,武川县退出国家级贫困县序列。此次蒙农云联(北京)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与武川县发改委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就是要依托武川县的燕麦产品、马铃薯产品及其他绿色农畜产品等资源,采取线上线下新零售为一体化的运营模式,打造一个区域化、行业化、垂直化的内蒙古绿色农畜产品输出平台,向北京市场输出武川县绿色农畜产品。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