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绿色生活美丽家园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美丽无限

农业展会 2019-05-18 16:4918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近日,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开园,因为本届世界园艺博览会的室外展园较多,又被称为“百园之园”,结合本次世园会的主题:绿色生活、美丽家园,展现出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坚持绿色发展、绿色生态文明的不懈追求,并将这一理念贯彻进世园会展园布局、设计之中。世园会中国馆美丽纷呈,精彩无限极。

  其中重庆园,以青山绿水、山城重庆;爬坡上坎、巴渝乡院为主题,展示出重庆山城、江城、大城市、大农村、山环水绕的把与特色。江苏园则秉承中国传统园林建造手法,以苏州园林前园后院的空间格局,形成移步换景的奇妙观赏体验,并将春色满园、荷风四面、玉堂富贵、暗香疏影等四个景观区融为一体,观赏起来奇妙无限极。

  除了园艺方面的展览、展示,本届世园会还特地融入了各地方特色,如内蒙古园中表演的内蒙古民族艺术舞蹈;江苏园中的紫砂壶;还有贵州园里的民族舞蹈,通过与特色园艺、建筑相结合,营造一个魅力无限极、看点无限极的世园会。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