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动向国际荔驰有机覆盖物精彩亮相第21届中国国际

农业展会 2019-05-18 16:485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第21届中国国际花卉园艺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来自全球31个国家和地区的近900家参展企业参展,展品包括鲜切花、盆花、观赏植物、工程设计园林机械、温室灌溉等各种相关配套产品。同期还举办了花艺表演、中国花镜大讲堂、温室园艺论坛、家庭园艺论坛、中国立体绿化高峰论坛等。中国的优秀企业也在现场表现亮眼。其中,在林业废弃物处理全产业链领域拥有盛名的动向国际也在现场精彩亮相。

  荔驰有机覆盖物是动向国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结合自主研发的YSJ益生菌技术以及独家发明专利的染色技术,将林业有机废弃物通过收集、破碎、筛选、杀菌、腐熟、染色等工艺加工成的地表覆盖物产品。适用于一切裸露地表,具有保持土壤水份、减少土壤侵蚀、增加土壤肥力、抑制杂草、吸附扬尘、缓解PM10、促进植栽生长、丰富园林景观色彩等多种环保功效。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