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为农展会上的“”点赞

农业展会 2019-10-27 18:3117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日,“丰饶辽乡——绿色农产品展览会”在辽宁友谊宾馆青年湖畔举行。展会上的大集格外引人注目,来自辽宁省内家“”推荐企业,展出了所在村的优质特色农产品及特色产业,“”们身披彩带,耐心讲解,高声叫卖,让人为之点赞!叫好!

  本次农展会通过大集、扶贫项目大集、绿色食材展、省直单位食堂风味大赛等活动,共吸引了226家企业单位参展,上千种绿色农产品。邀请了400余家机关食堂、酒店行业同行及省直机关单位、知名各大企业、各大院校的后勤采购部门相关人员前来观摩,并有3000余市民现场参与其中,更有150余家企业找到了合作伙伴,现场签订了战略合作意向书。

  本次农展会由辽宁省辽勤集团有限公司主办,是辽勤集团探讨后勤业务市场化发展模式,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步伐而举办的一次盛会。通过搭建农产品从产地到餐桌的直通车,建立起采购、供应、使用三方的合作平台,把辽宁本土特色食材推向全省乃至全国后勤食堂及各大酒店。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