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立体化安保网护航农展会

农业展会 2019-11-03 15:0013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确保庆祝中国农民丰收节暨青海(河湟)第四届农产品展交会顺利进行,海东市各部门在展会前后期开展了大量工作,以优美的展会环境、干净整洁的展馆条件、便捷的展会交通,全力做好展会期间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展会前期,我们对拉面展馆的液化气设备等进行了排查监测工作,展会期间抽调了2辆消防车10名指战员,对展馆分成2组进行不间断巡逻,防止安全隐患,确保展会顺利进行。”海东市平安区消防救援大队站长助理杨男对记者说。

  为确保展会道路交通正常安全运行,全市交通部门根据农展会工作要求,结合往年农展会经验,多措并举全力做好展会交通疏导工作。据平安区公安局副局长刘积海介绍,从本届农展会筹备阶段开始,我市交通部门抽调了422名安保力量分成24个小组,组建农展会交通管制疏导组、开幕式现场保卫组、会议现场保卫组、应急处突组等安保小组,通过明确位置、定人定岗定责,对路段实行分段分流,确保展会现场交通畅通。

  平安区供电公司运检部主任权永家说:“此次农展会我们总共派出了2辆发电车以及14名工作人员,对现场进行24小时不间断巡逻,确保此次农展会的安全供电。”(时报实习记者 巴迎桂)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