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农博会花博会签约40个项目逾341亿!古城要建台湾

农业展会 2019-11-27 23:2013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11月18日上午,第十一届农博会·第二十一届花博会举行项目现场签约仪式。省人大常委会原党组书记、副主任张家坤,省政协原副主席陈家骅,市委书记邵玉龙,市长刘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汉夫,市委常委、古雷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沈志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长泰县委书记方木荣见证签约,副市长张翼腾主持仪式。

  参加现场签约仪式的项目共有40个,总投资341.6亿元,总投资额比上届增加45%。37个项目投资额超过亿元,其中总投资十亿元以上项目有8个,分别是古雷开发区的福海创原料适应性技改项目、龙文区的“闽南老家”文化旅游产业综合开发项目、长泰县的新峰科技精密五金项目、芗城区的冷轧硅钢及金属制品深加工项目、漳州高新区的漳州客厅智慧谷项目、台商投资区的中节能项目、漳浦县的朝阳水库工程、龙文区的广播卫视设备制造项目。

  市发改委、商务局、工信局的主要领导,各县(市、区),漳州开发区、常山开发区、台商投资区、漳州高新区的主要领导也参加了项目签约仪式。

  11月18日上午,在第十一届农博会·第二十一届花博会项目签约仪式现场,四十对签约代表完成了签约,共同期待未来项目发展。

  “漳州区位优势显著、营商环境好,是一个投资兴业的好地方。”项目签约仪式现场,福建新峰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加云对于此次总投资25亿元的新项目充满期待,他说:“相信在这片热土上,公司能够获得更好、更快地发展。”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在本次签约仪式上,工业项目共签约29个、占比72.5%,总投资208.04亿元、占比60.9%,成为签约仪式上的“主角”。

  项目的精,体现在一批工业自动化和智能化项目上。“国机集团工业建筑中试基地项目,规划建设中试生产线、科研大楼以及生活配套服务区,将运用军民两用工业建造技术,建成2至3条国内领先的工业4.0生产线。”芗城区国机集团工业建筑中试基地项目负责人向记者介绍说。

  除此之外,龙文区长芯半导体生产项目将引进全球领先的生产设备,加速存储芯片及系统级封装芯片产品研发、设计、封装生产;台商投资区新加坡希泽液体糖项目,采用高科技工艺生产液体糖及生物科技产品。“高新技术项目的入驻,势必将给漳州产业转型升级与经济发展注入新动力。”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说。

  其中,芗城区3个项目参加现场签约,分别是总投资1亿美元的古城台湾特色一条街项目、总投资22.5亿元的冷轧硅钢及金属制品深加工项目和总投资1亿元的国机集团工业建筑中试基地项目。其中,冷轧硅钢及金属制品深加工项目建设厂房、生产管理用房总面积270000平方米。主要从事高性能、高质量及升级换代钢材产品技术开发与应用。

  项目位于古城台湾路,拟引入台湾连锁餐饮品牌、小吃品牌、各地特色伴手礼及特色文创品牌,初期规划约30家进驻,后续目标将扩充至100家。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