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归园居田园文旅综合体”亮相长三角文博会

农业展会 2019-11-27 23:388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2019年11月23日下午,上海闵行区浦锦街道“归园居田园文旅综合体”招商发布会在第二届长三角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会的国家会展中心8.2H馆隆重举行。

  上海市闵行区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胡明华,闵行区经济委员会主任林艺,闵行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朱奕,浦锦街道党工委书记孙培龙和浦锦街道宣传委员谢炜等相关领导出席。同时还有文博会重点企业代表、文创产业负责人、文化界人士等近300人参加发布会。

  发布会开场以浦锦街道一段引人入胜宣传视频开始,由浦锦街道党工委书记孙培龙就浦锦街道优越的地理环境、配套资源、基础设施建设等作了精彩介绍,“离自然很近,距都市不远”是对年青的浦锦街道最真实的写照。

  随后由归园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执行董事王剑利先生,对文旅综合体旗下的两大核心项目“浦锦・文创艺术集”和“浦江.MAKER魅客小镇”做了详细讲解与发布,此次归园居田园文旅综合体项目推出的,关于产业兴旺与城乡融合的解读获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反响。

  归园居平台引进的文旅企业之一---营地教育全产业链服务集团董事长杨林,介绍了营地教育如何融入“浦江国际营地产业集群项目”。

  发布会前,由喜马拉雅官方音频平台,就归园居田园文旅综合体最新招商情况和文化亮点进行了直播采访。

  发布会结束后,与会领导一行又亲临浦锦街道“归园居田园文旅综合体”所在的展位,参观了解听取,归园居田园文旅综合体产业项目概况。

  *除《中国经营报》署名文章外,其他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中国经营网立场。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