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全国植保会圆满结束」中海化建全新而来满载

农业展会 2020-12-07 03:0519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期三天的第三十六届中国植保信息交流暨农药械交易会(简称“全国植保会”)终于圆满落幕,

  展会第一天中海化建团队随大队伍一起入会场,当然耀眼的红色统一着装就是我们中海化建人!

  中海化建的展位在N1T01,外企展厅1号的位置是不是很闪亮呢!中海化建人也是精神抖擞,活力满满~~

  展会开始不久,我们的展会就挤满了前来参展的农资朋友们,宽旷的展位一下子变得窄小起来。

  前来咨询的人也是络绎不绝~~~难道是冲着中海化建人的颜值?哦~不是啦!当然是对中海化建产品的认可与肯定

  随着 2020年第三十六届“全国植保会”的落幕 2020年也即将 接近尾声 ,虽然2020年是个不凡之年,疫情笼罩,全球经济环境压力巨大,我们中海化建人 依旧不停歇,我们会带着会上大家提出的建议与肯定 始终坚持“荟萃世界肥料名品,造福中国现代农业”的经营理念继续为农资朋友们服务。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