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黑龙江省2020年引进清华大学英才宣讲会举行

招商引资 2019-11-07 19:0211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10月28日下午,黑龙江省2020年引进清华大学英才宣讲会在清华大学主楼接待厅举行。会后,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姜胜耀会见了前来推介引才的黑龙江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安丽一行。校党委副书记过勇出席宣讲会并致辞。

  会见中,姜胜耀代表学校对陈安丽一行来校引才表示欢迎。他表示,清华大学与黑龙江省长期保持着良好密切的合作关系,希望以此次引才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深化省校人才合作,为黑龙江经济社会发展输送更多优秀人才。

  陈安丽感谢清华大学长期以来对黑龙江省发展建设的支持,肯定了清华校友在黑龙江省的工作情况,并进一步介绍了省内的人才政策及引才情况。她表示,黑龙江省高度重视与清华大学的合作,希望更多清华学子到当地干事创业。

  宣讲会上,过勇向黑龙江省对清华大学人才培养和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勉励在场同学立大志、入主流、上大舞台、干大事业,将贡献国家发展建设、让更多人生活得更美好作为自己的奋斗目标,到祖国需要的地方成长成才、建功立业。

  陈安丽向与会师生介绍了黑龙江省的历史、省情,宣传推介人才和选调生政策。她表示,黑龙江省推动高质量发展、实现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实践,为各类人才干事创业提供了广阔平台,诚邀清华大学优秀毕业生到黑龙江省大展身手,书写人生精彩华章。

  齐齐哈尔市委副书记、土木系校友王立奇,哈尔滨市方正县县长、机械系校友郑伟,伊春市铁力市日月峡镇党委书记、法学院校友朱松岩分享了在黑龙江的工作生活体会。

  黑龙江各省直厅局机关、重点企事业单位和省属高校等用人单位,清华大学学生职业发展指导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10月17日上午,山东省2020年选调生政策宣讲会在清华大学主楼接待厅举行。清华大学党委书记陈旭会见了前来推介引才的山东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可一行。清华大学党委副书记过勇出席活动。

  9月17日下午,中国航空发动机集团(以下简称:中国航发集团)校园宣讲会暨清华大学2020届毕业生首场招聘宣讲会在主楼接待厅举行,清华大学党委副书记过勇,中国航发集团副总经理、党组成员陈少洋出席宣讲会并致辞。

  3月1日下午,2019年甘肃省引进高层次人才宣讲会在清华大学学生职业发展指导中心举行。清华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姜胜耀会见了前来推介引才的甘肃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元平一行。清华大学校务委员会副主任史宗恺出席宣讲会并致辞。

  12月20日下午,“冀望新时代·相约在河北”2019清华英才入冀宣讲会在清华大学主楼接待厅举行。清华大学党委书记陈旭会前会见了前来推介引才的河北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梁田庚一行。清华大学党委副书记向波涛出席宣讲会。

  10月14日上午,“迎清华学子,建美丽天津”2018年天津市面向清华大学招录选调生政策宣讲会在主楼接待厅举行。党委书记陈旭在会前会见了前来宣讲推介的天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盛茂林一行。校务委员会副主任史宗恺出席宣讲会并致辞。清华大学200余名师生到场参加活动。

  12月17日上午,2016年天津市推介宣讲会在学生职业发展指导中心多功能厅举行。天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孔长起,清华大学党委副书记史宗恺出席活动并致辞。宣讲会前,史宗恺会见了到访的孔长起一行。

  9月26日晚,华为2017届毕业生校园宣讲会在清华大礼堂举行,华为公司常务董事首席财务官孟晚舟女士带队来清华宣讲,清华大学党委副书记李一兵等出席活动,清华大学团委、职业发展中心、科技开发部等学校有关部门及院系的相关负责人参与了活动。

  12月14日,云南省2016年定向在京部分高校招录选调生宣讲会在清华大学主楼后厅举行。云南省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郭海华出席活动并作推介宣讲。清华大学党委副书记史宗恺出席活动并致辞。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人民大学、北京师范大学等8所在京高校就业工作负责人出席活动。宣讲会由云南省委组织部副部长、非公经济党工委书记赵刚主持。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