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两会气质姐张惠珺现身主持抚贫活动情系大凉山

精准扶贫 2019-04-19 17:2818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本网讯(特约记者/明观 杨俊)两会气质姐、著名主持人张惠珺,现身四川省驻京办事处龙爪树宾馆,受邀主持情系大凉山扶贫活动。

  2018年9月2日下午,一身劲装的著名主持人、”两会气质姐”张惠珺现身大凉山扶贫活动会理石榴2018北京发布暨资源推介会现场,主持此次活动。

  石榴文化追溯至古丝绸之路,张骞出使西域带回石榴籽,种植在茶马古道上,早在唐朝年间就是皇家贡果。如今,在一带一路倡议下走向东南亚,俄罗斯,欧洲乃至全世界。

  国务院参事,原人社部杨志明副部长、大凉州政府秘书长卢强、会理县陈方勇县长等热情洋溢致词。

  中国品牌影响力、人民网、央视网、中国网等新闻媒体聚焦现场,将镜头对准四川凉山州会理县推出的“千年古城、榴在会理”主题活动。活动推介川南大凉山这片神奇热土,其包蕴丰富,有川滇”锁阴“要塞的会理古城文化、红军饮血结盟过草地的红色文化、彝族聚集区的民俗文化、千年相传的石榴文化,助力会理“公益同行,攻坚克难,精准扶贫!”的扶贫活动!

  在“气质姐”张惠珺的主持下,此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与会领导嘉宾给予高度评价。现场社会各界人士,争相与张惠珺合影留念。

  注: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华夏小康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小康网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及时联系我们。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