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惊艳!2019郑州休闲农业“走进乡村 寻梦田园”第

乡村旅游 2019-05-25 18:3817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恰逢小满,有诗云“最爱江南小满天,樱桃烂熟海鱼鲜。”虽然没有海鱼鲜,可熟透透的樱桃就在身边。为充分展示郑州市休闲农业发展成果,提高郑州市休闲农业知名度和影响力,丰富市民精神和文化生活,推进都市生态农业发展,2019年5月21日上午,由郑州市农业农村工作委员会、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郑州市妇女联合会共同主办的2019郑州休闲农业“走进乡村 寻梦田园”之“第二届大樱桃•文化节”开幕式在荥阳优河湾生态园举行。

  郑州市休闲观光农业协会会长、优河湾生态园董事长王小玲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体介绍和致辞。活动现场穿插了歌颂祖国的歌舞、朗诵等节目。最后与会领导嘉宾一同启动了樱桃丰收节活动。

  据了解,现场出席的领导和嘉宾有郑州市农业农村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宋俊英、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何宏波、郑州市妇女联合会副主席侯淑玲,郑州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各县市区农委及郑州休闲农业协会等单位的相关人员以及多家媒体单位。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