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孝感嘉合农业生态发展有限公司助你轻松创业不

农业技术 2019-05-29 14:2617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与基地工作人员电话或直面沟通,深入了解嘉合生态养殖的品种优势,申请养殖名额。

  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前往湖北嘉合10号养殖基地现场参观、考察、验证,了解公司实力和具体合作事宜。

  根据养殖户所处的地域环境、消费水平以及投资者的经济实力,为养殖户提供最科学的养殖方案。

  达成共识后,正式确定合作意向,养殖户可自己养殖自己销售,也可由公司协助销售,随即签定合同。

  嘉合10号售后服务部,即时办理种苗、饲料及配套物品的物流配送,准时到达。

  无论规模大小的养殖户,公司指派专人上门指导养殖场地建设等筹备工作。必要时,公司派资深养殖技术顾问上门“一对一”服务。

  对项目感兴趣的朋友可以与我司联系,孝感嘉合农业生态发展有限公司嘉合10号泥鳅养殖 公司地址:湖北省孝感市孝南区航空路352号,欢迎您的咨询!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内容不当,请联系我们及时修正或删除。谢谢!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岳西热线或岳西周刊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岳西热线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岳西热线,并附上原文链接。

  三: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立即拔打电话:,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最新推荐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