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蒋家堰:食用菌种植技能培训班开到家门口

农业技术 2019-05-29 14:2512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当前,秋栽香菇栽培已近尾声,春栽和反季节香菇陆续进入栽培期,产业发展进入关键期。为进一步提振产业发展信心,提升从业人员素质,蒋家堰镇着眼解决食用菌产业当前技术及管理上存在的问题,近期联合县食用菌办、公共就业与人才服务局以上门办班的方式,以政策宣讲、理论讲解和实践操作的形式,对各村食用菌合作社、贫困户及农村剩余劳动力进行食用菌专项技术培训。

  经前期精心准备,5月27日上午首期培训班在瓦米子沟村红胜食用菌专业合作社正式开班。根据课程设置,首期培训班为期四天。第一天突出政策宣讲和理论教授,县公共就业与人才服务局负责人就创业就业培训政策、培训纪律做了细致宣讲,蒋家堰镇政府从事食用菌产业管理的负责同志就产业发展前景、政府扶持政策等做了解读,县食用菌办专家就食用菌栽培管理理论知识做了讲授。瓦米子沟村30余名建档立卡贫困户及对食用菌产业有发展兴趣的村民参加培训,全镇15个食用菌产业村主职干部和合作社负责人现场观摩培训。(通讯员 刘启斌 袁金魁 伍淑树)

  十堰市人民政府主办十堰日报传媒集团承办版权所有:十堰政府网鄂ICP备06007886号-5鄂公网安备 140号

  编辑部(网上问政)电话网站建设及维护邮箱: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01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