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广东省佛山肉牛养殖基地位置

农业技术 2019-06-02 20:429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广东省佛山肉牛养殖基地位置山东顺鸿牧业肉牛肉羊养殖基地由山东顺鸿牧业与山东省畜牧总站共同出资成立的农牧企业,是鲁西南规模***、建场最早、实力雄厚、的畜牧业企业,“山东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以高科技、高起点、高效益为宗旨,集科研、试验、示范、推广、培训于一体,推动畜牧业产品标准化、科技产业化、经营企业化、管理信息化发展。公司成立于1996年3月,注册资金1200万元,基地位于山东省菏泽市开发区,占地528亩,现有牛舍346栋,下设31个科室,小尾寒羊繁育基地3处,波尔山羊繁育基地4处,肉牛养殖基地6处。

  该针剂每10mL含10mg,含VE500国际单位。具体用法是犊牛每头每次肌肉注射2~4mL,成年黄牛每头每次肌肉注射10~20mL。在使用硒-VE混合制剂的同时,各地还根据当地实际情况,大量应用了含硒饲料。2效果观察为了更好地推广黄牛猝死症综合防治技术,我们在贤儒、黄泥河、秋梨沟、黑石4个乡镇的8个村进行了定点观察。从各观察点收集到的数据看,今年与前三年平均数相比,黄牛猝死发生数由115头,减少到33头,减少71.3%:黄牛发展数由5293头增加到6518头,增长23%。可以说,黄牛猝死症综合防治技术的应用和推广效果是显著的。3讨论从全国各地农业院校、科研机构和各级技术推广单位的调查研究情况来看。

  广东省佛山肉牛养殖基地位置山东顺鸿牧业牛羊驴养殖基地是省畜牧厅,种牛羊驴繁育基地,山东顺鸿牧业牛羊驴养殖基地大力发展养殖业.推广优质肉牛.肉羊.肉驴.鲁西黄牛.波尔山羊.西门塔尔牛.夏洛莱牛.利木赞牛.小尾寒羊等优良品种.提供肉牛养殖.肉驴养殖.养牛技术.养羊技术.肉驴养殖技术等.带动农民朋友共同走向富裕之路为已任.开展全方位多渠道的优质服务。每年繁育牛、羊、驴几万余只(头),使上万农户脱贫致富。一年四季,客商络绎不绝!

  因此,迅速增加优良种畜是当前畜牧业生产较为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利用家畜胚-胎及相关生物工程技术既可以在短期内获得优良纯种畜,又可以节省大量的资金投入。由此可见,牛羊胚-胎技术具有广阔的市场前景。因此,加快胚-胎技术成果转化是十分必要且意义重大。推广的主要技术内容牛羊超数技术每次超排使牛生产可用胚-胎数量达6.0枚/头/次,羊获可用胚为9-10枚/只/次。牛羊胚-胎冷冻技术牛羊胚-胎冷冻解冻降级率低于5%,解冻后可用率达98%以上。牛羊胚-胎技术牛羊冷冻胚-胎妊-娠率达45-50%,牛鲜胚妊-娠率达55-65%以上。胚-胎分割技术用胚-胎分割仪或徒手分割,将牛羊胚-胎分割,进行关胚。

  山东顺鸿牧业大型肉牛种羊专业养殖场出售肉牛品种有西门塔尔牛,利木赞牛,夏洛莱牛,鲁西黄牛,繁育母牛,三元肉牛犊。种羊品种有杜寒羊,小尾寒羊,黑山羊,白山羊,杜泊绵羊等。

  (一)、担保,保证客户引种质量,对每位客户所选的牛羊苗,我们确保品种的纯度,备有严格的档案记录,双方各一份备考。若在引种过程现以假乱真,以劣充优的情况,客户的一切损失均由我场承担。(可签定质量合同)

  (三)、我场为购牛羊苗者办理全国通用检疫,运输手续和畜禽合格证,做到“一证一手续”。让购牛羊者真正放心。 (四)、我场为购牛羊苗者提供运输车辆,并派人员押车护送您安全到家。

  (五)、来我场购牛羊苗的客户,免费提供食宿,尽我们的***努力减少客户在异地的诸多不便。

  (六)、有专业押车人员跟车,以便在运输途中,出现伤、亡、残的牛羊苗随车退回,及时处理,损失由我场承担。

  (八)、售前、售中、售后一条龙服务,使养殖者真正放心、省心,保证您养殖成功!

  (九)、我场派专业技术人员定期为客户所购羊进行防疫,打疫苗,以保证我场所售羊的健康和我场的信誉。客户初次养殖,畜牧师可随车免费跟随指导。

  (十一)、免费传授科学养殖技术,技术人员和咨询服务,赠送内部的《养牛羊高效饲养技术》及(含VCD)光盘资料和内部饲料配方,确保您养殖成功,发家致富!

  (十二)、本场是中国农业部扶贫办定点单位,因此凡来本场引种的养殖户均可享受国家“购牛羊免运输费政策”,凡在本场购羊60只以上(含60只)或者购牛20头以上的养殖户一律免费送货,货到付款。

  主要和早产、剖腹产、缺氧、酸中毒等有关,发病率和死亡率均较高,严重影响着养牛业的发展,应引起高度重视。尚因病因复杂,故在防治上当采取综合性措施加以抢救,把损失降到***。注意保暖犊牛新生后,由温暖和营养共济的胎内生活转化为胎外独立生活的过程,不仅自身发育不完善,对外界不适应,抵抗力低,加上有病缺氧或酸中毒,生命力更差,需有好的环境和适宜的温度(18℃~21℃)。并尽快用洗净的手抠净口鼻阻塞的黏液,保持呼吸道畅通,并给予蒸气,以降低呼吸道分泌物的粘稠度。及时输氧在新生犊进行性呼吸困难的情况下,要及时供氧,但氧气浓度不要超过40%,是抢救犊牛生命的重要手段。需要注意的是,一旦紫绀消失,即可采用间歇性给氧。

  羊10000只。制定出适合我区的生产实际收购价牛、肉羊***经济杂-交方案及奶牛模式化饲养技术。建立科研、生产、推广、基地一体化的产业化运作体系。在稳定种源生产供应能力,保障种源供应的前提下,完善肉牛、奶牛、细毛羊、肉及羊绒山羊良种繁育体系,实现育种繁育、扩繁一体化。将各个单项成型的科研成果与相关学科的技术组装配套和系统集成,并形成一种科学的、高效的组合模式,在畜牧业产业化经营中得到推广和普及应用。肉牛主要以粗饲料为主,但粗饲料不能满足其营养需要,需要补喂精饲料。精饲料营养全面与否,直接影响到肉牛生长发育。在配制肉牛精饲料时需要注意以下事项:精饲料的配制精饲料包括能量饲料、蛋白质饲料、矿物质饲料、微量(常量)元素和维生素。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