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扫黑除恶】区农业机械推广中心开展扫黑除恶

农业技术 2019-06-27 05:176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近日,区农业机械推广中心工作人员重点到辖区农业机作业公司、农机经销企业开展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宣传及线索摸排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深入到农资城的各经销公司、经销网点,通过张贴宣传海报、折页,发放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知识手册,填写线索摸排调查表等措施大力向群众宣传扫黑除恶的重要性,把扫黑除恶宣传教育全方位辐射到的各个层面,提高群众积极参与专项斗争的热情,对黑恶势力必须采取“零容忍”态度,必须坚决依法予以打击、从严惩治。并公开张贴各类举报渠道的联系方式,设立“扫黑除恶”举报箱,希望广大群众积极举报涉黑涉恶违法犯罪和“村霸”“欺行霸市”“保护伞”以及“软暴力”等突出问题,共同维护社会治安秩序,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风气。(区农业机械推广中心 庞 杰)

  6月21日,板桥乡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案释法”暨典型案例宣传教育大会。全体乡村两级干部及各村村民群众共计600余人参加了大会。

  会议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作了宣讲再动员,传达了市、区扫黑除恶工作推进会议精神,通报了该乡扫黑除恶工作开展情况,并就新一轮专项斗争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组织参会人员、村民群众观看我区扫黑除恶案例微电影,就马自清、赵玉清等恶势力团伙案件进行了典型案例学习;各村法律顾问针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涉及典型案例进行“以案释法”,并对存在的法律问题进行解读。会后,乡村两级干部深入群众家中,再次开展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入户宣传。(板桥乡 袁爽)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