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江苏吾牛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农业技术 2019-07-02 23:0616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我们始终从源头把关,新鲜、绿色、天然、原生态。好的土壤,好的种植,才会有好的品质。自身优越的成长环境造就的美味,生态有机肥,有利于成长,只为了品质更正宗,营养价值更高!

  农场环境优美,气候宜人,沃野平畴,物阜粮丰。盛产水稻、玉米等粮食作物和西红柿、辣椒、葡萄、西瓜等经济作物,素有鱼米之乡的美誉。同时拥有ISO、GAP、绿色有机认证,同时建有网络信息化安全和质量追溯体系,产品达到国际水平的质量标准要求。

  江苏吾牛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吾牛)位于江淮之间,里下河地区土壤肥沃的泰州市罡杨镇。吾牛坚持科学种田,历经七年时间的摸索,与院校挂钩,针对长期使用化肥农药的土地进行潜心研究,科学利用测土配方,结合生态肥有效降解土壤中有害残留物质,从根本上彻底改良了物种的环境、品质和口感,同时提高了物种功能性营养成分多元化。使得吾牛生态农产品真正成为绿色无公害的放心食品,为餐桌提供原生态的安全食材。

  致力于打造绿色无公害产业链,严控食品安全,从田间到餐桌,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健康安全的食品。

  现在食品这个安全问题已经让很多人开始去重视了,因为这个食品安全问题也是影响我们大家的生活的,我们要特别的注意这些问题...

  西瓜性寒,味甘,归心、胃、膀胱经;具有清热解暑、生津止渴、利尿除烦的功效;主治胸膈气壅,满闷不舒,小便不利,口鼻生疮...

  中国古代医学对葡萄药用有记载。葡萄性味甘,酸,平,入肺,脾,肾经,能补益气血强筋骨、通经络、通淋消肿、利小便、滋肾益...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