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的工作时间与福利来了解一下

农业技术 2019-07-21 14:5017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是国家政策性银行,性质接近政府事业单位,国家财政拨款,因此属于铁饭碗型的非常稳定的工作。接下来吉林中公金融人(jlzgjrr)就带领大家了解一下农发行的工作时间和福利。

  政策性银行相对于商业银行来说,压力很小,没有商业银行拉存贷款的压力。作息时间也接近事业单位,基本上是朝九晚五,全年法定假日全部都能休息,还享受公休假。因为农发行只接受国家政策性的业务,且基本上是对公业务,所以工作量较小,工作强度也较小,比较舒适。

  农发行的收入和福利也与事业单位接近,高于社会平均水平,并不比国有的商业银行低,而且收入非常稳定,属于稳定提升型。因为农发行不是商业企业,基本上不考核业绩利润,所以收入也基本上不受业绩利润的影响。

  如果员工所在的发行不是员工的生源所在地,或者说员工是外地户籍的,发行提供住宿,水电伙食全免。这个情况适用于全国,江苏除外。2020吉林省银行秋招2群 584743393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