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新鲜的一公两母养鸽法

农业技术 2019-08-12 15:556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本期节目主要介绍了养殖鸽子的新鲜方法。养鸽子的人都知道,鸽子是配对养的,因为鸽子一旦结合,就是终生为伴。但是养鸽子成本很高,赚的又比较少,去掉人工和水电等成本,甚至还赔钱。山东济南的养鸽户常家姐弟就是因为赚的少,开始考虑起节约成本的办法。他们经过散养一些鸽子发现,一公两母的养鸽子方法,既可以保证受精率,也可以保证产蛋率,最重要的是减少了一半的公鸽子,对于他们来说就是一年减少了上几万斤甚至十几万斤的粮食。 (科技苑 2010年 第78期)

  channelId11203c5aac9cb48477b66d3f1a58164dfda8600本期节目主要介绍了养殖鸽子的新鲜方法。养鸽子的人都知道,鸽子是配对养的,因为鸽子一旦结合,就是终生为伴。但是养鸽子成本很高,赚的又比较少,去掉人工和水电等成本,甚至还赔钱。山东济南的养鸽户常家姐弟就是因为赚的少,开始考虑起节约成本的办法。他们经过散养一些鸽子发现,一公两母的养鸽子方法,既可以保证受精率,也可以保证产蛋率,最重要的是减少了一半的公鸽子,对于他们来说就是一年减少了上几万斤甚至十几万斤的粮食。 (科技苑 2010年 第78期)新鲜的一公两母养鸽法

  《科技苑》栏目1995年开播,是中央电视台第七频道的重点大栏目,也是中央电视台第七套唯一一个专门传递农业科技信息、农业科学技术和普及农业科学知识的栏目。栏目组电线。首播时间:每周一至周四18:30,重播时间:每周二至周五23:42,独播频道:CCTV-7。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