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大发农业养殖公司

农业技术 2019-08-12 16:2810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想在食品商务网宣传您的公司吗? 赶快发布您的公司介绍和建立产品展厅,轻松网上做生意!

  大发养殖有限公司,创立于1994年。是一家专业从事”大发乌鸡“”大发铁脚麻“培养、养殖、种苗生产与销售的现代大型养殖企业集团。是全国最大的铁脚麻鸡苗、快大黄、土鸡、良凤花、野鸡、火鸡、绿壳蛋鸡、鹅苗、鸭苗、三黄鸡、珍珠鸡等产品专业生产加工的公司,拥有完整、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大发养殖有限公司的诚信、实力和产品质量获得业界的认可。欢迎各界朋友莅临参观、指导和业务洽谈。目前集团分别在桂林、西安、山东广西玉林建有大型种鸡场,在广西桂林、玉林、贵州清镇、重庆璧山、四川德阳、中江、湖北孝昌等地建成11家养殖一体化公司。大发集团现有员工1800多人,其中大中专生500人,高级畜牧师13人,畜牧师、兽医师98人,畜牧师13、兽医师98 …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