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芜湖市2019年全市种植业形势分析会圆满召开

农业技术 2019-11-06 22:1815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全面掌握我市今年种植业生产形势,研究部署省政府粮食生产年度考核相关工作。10月31号,市农业农村局和市统计局在铁山宾馆联合召开了全市2019年种植业形势分析会。参加会议的有:各县区统计局、农业农村局负责农业统计工作的负责人,各县区农技站、植保站、土肥站负责人。会议由市农技中心主任周毛妹同志主持。

  会上,各县区交流汇报了全年种植业生产形势;研究部署了今年省政府粮食生产考核具体工作;对做好当前农业统计工作也提出相关要求。两个部门的工作人员,针对自身所掌握的信息做了深入交流。

  市农业农村局总农艺师廖晓红、市统计局副局长朱翠萍参加了会议并作了讲话。要求与会者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负责任的态度对待统计工作,同时要求农业和统计部门工作人员,要加强业务能力学习,加强协调,共享数据,通力合作,完成省政府对芜湖市政府的粮食生产年度考核工作。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