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回农村从事种植业还是养殖业?

农业技术 2019-10-25 22:468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8-09-22 07:45:17 来源:米伯鱼菜共生农场【导读】以我近二十年运作农场的经验,得出的结论是~种不如养,养不如杀,杀不如煮,煮不如卖,卖不如吃。买方市场下,越靠近消费者越强势,越靠近初级生产端越苦逼。请注意几个关键:1,以销定产。再好的产品,找不到销路也是枉然。2,选好项目...

  以我近二十年运作农场的经验,得出的结论是~种不如养,养不如杀,杀不如煮,煮不如卖,卖不如吃。买方市场下,越靠近消费者越强势,越靠近初级生产端越苦逼。

  3,种养结合的生态农业,是解决产品优质化、可持续生产和降低成本的必由之路。鱼菜共生、鱼虾稻共生、鸭稻共生、鹅玉米共生等等,都是值得推荐的模式。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