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A股震荡走低 农业种植逆势大涨

农业技术 2019-06-07 18:4511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6月3日周一,两市小幅高开,开盘后指数一度回落,沪指、深成指陆续翻绿。但盘中券商板块异动,大盘再度冲高,创业板涨逾1%。

  随后大盘再度回落,总体市场氛围一般,个股跌多涨少。截至目前,沪指跌0.4%,深成指跌0.57%,创业板跌0.45%,此前跌幅一度超过1%。

  根据选股宝主题库数据,农业种植、黄金、棉花位于涨幅榜前列,次新股、地热、工业跌幅居前。

  物流板块开盘大涨,中国外运、中创物流、嘉诚国际一字涨停,圆通速递、顺丰控股大涨。消息面上,国家有关部门决定立案调查美国联邦快递涉嫌损害我国用户合法权益问题。

  次新股开盘走弱,泉峰汽车涨停回落至绿盘,招商南油、金力永磁、有友食品等纷纷回落。

  油服板块开盘下挫,美锦能源000723)大跌8%,贝肯能源、恒泰艾普300157)、中曼石油等纷纷下挫。

  券商板块持续走强,华林证券涨停,天风证券、长城证券、华创阳安等集体冲高。

  农业种植板块持续走高,敦煌种业600354)五连板,登海种业002041)大涨9%,万向德农600371)、新农开发600359)、农发种业600313)纷纷走强。

  工业板块重挫,仁和药业000650)、诚志股份000990)、莱茵生物002166)、嘉应制药002198)等集体跌逾7%,深大通000038)、顺灏股份纷纷下挫。

  垃圾分类板块异动,龙头龙马环卫603686)直线封板,绿色动力随后封板,启迪桑德、中环环保纷纷走强。消息面上,习近日对垃圾分类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强调,培养垃圾分类的好习惯,为改善生活环境作努力,为绿色发展可持续发展作贡献。

  个股方面,紫光国微一字涨停,封单超110万手,公司拟180亿元收购安全芯片组件生产商Linxens。

  中信证券指出,逆周期政策中货币先行,预计6月流动性环境更趋宽松;6月美方“3000亿美元”加税清单落地概率不大,基本面在4、5月是阶段性低点,后续会缓慢恢复:政策、基本面和中美分歧的转机在6月逐步确立后,预计估值修复将驱动A股步入上行通道。配置上,建议继续紧扣价值主线,主选大消费板块。

  招商证券张夏认为,进入2019年6月,中美关系成为决定市场的关键变化,六月中旬是一个重要分水岭,A股有望迎来绝境逢生。六月中上旬尽可能以防御配置为主。而一旦中美贸易领域出现缓和,需要把握有限的时间窗口,券商、5G、电子等板块可能会有相对收益。

  6月2日晚间,央视《新闻联播》播放证监会主席易会满接受采访有关内容。易会满称,至于说今后如果说资本市场有大的外部环境的变化,会不会带来剧烈的波动。对此我们也进行充分的研判,我们在党中央国务院的领导下,金融稳定发展委员会统一调度,充分遵照市场规律,充分坚持坚守底线思维。我们也准备了丰富的、一系列的工具箱。所以我们完全有能力,有信心来保持资本市场的平稳发展。

  商务部新闻发言人高峰称,基于非商业目的,对中国实体封锁、断供或其他歧视性措施,对中国相关产业造成实质损害,对国家安全构成威胁或潜在威胁的外国法人、其他组织或个人将列入其中。

  IEEE声明称,IEEE向美国商务部要求就出口管制条例在IEEE出版活动的适用性做出说明。目前,IEEE已收到相关说明。根据新的信息,华为及其子公司的员工可以参加IEEE出版过程的同行评审和编辑工作。所有IEEE会员都可以继续正常参与IEEE的全部活动,无论他们的雇主是谁。

  此外,6月3日周一公布的数据显示,中国5月财新制造业PMI录得50.20,高于预期的50.00,较前值50.20持平。中国5月财新制造业PMI中,新订单指数小幅上扬,新出口订单显著回升至年内高位;业界信心度下滑至2012年4月该项调研开始以来的最低点,厂商担心贸易战升级,对全球需求的预测也相对偏低。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