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无土栽培 大胆成功

农业技术 2019-11-06 22:1518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近年来,“创业”成为一个越来越不陌生的词语,越发多的大学生选择了自主创业:开店、做网络代购、开宣传公司……项目层出不穷。

  小王是一个90后小伙,2016年毕业于大庆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主修工程造价专业。在选择回乡创业之前,他在深圳上班,有一份安稳的工作,一次偶然的机会接触到了无土栽培的蔬菜,从第一次遇见开始,心里萌发出了回家种植的想法。

  他说,最初想辞去工作回家种植无土栽培想法得到了母亲的同意并大力支持小王。

  经过两年的努力,小王变成了王总,有了自己的合作公司(尚源新农业)。一次次的更新使他总结出来了最有效的种植方法。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