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光泽县止马镇开展农业“五新技术”培训

农业技术 2019-06-07 18:2016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东南网讯 5月28日,光泽县止马镇计生协会联合镇农技站举办农业“五新技术”培训班。参加人员有水稻种植大户、农民合作社负责人、女科技示范户、村妇联主席、粮食高产创建及产能区项目示范片农户100余人,发放技术资料300多份。

  培训班上,授课老师重点围绕水稻育秧、水稻病虫害防治以及水稻育种等内容,通过实例与互动交流的方式,简单明了地向学员讲述如何掌握水稻种植窍门。同时现场一一回答了农户在生产过程中遇到的各种疑难问题。

  通过此次培训,有利于提高贫困户农业技术水平,破除“小农意识”,培养一批农村“土专家”,增强贫困户“造血”功能,获得了学员们的一致好评。(黄安)

  于伟国唐登杰与新闻工作者共同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