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福泉无土栽培草莓 吸引众多游客前往采摘

农业技术 2019-10-18 16:2710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摘要:在福泉市黄丝江边布依寨,农业示范基地出新招,引进以色列阿森沃亩智能温室大棚项目,对草莓进行无土栽培种植,近日,吸引众多游客前往采摘。

  据了解,该项目在2017年6月开始动工修建,2018年8月完工,项目总投资1100万元,占地4867平方米,以种植草莓为主。

  基地负责人朱愚介绍,引进以色列Azro公司落户福泉,是根据福泉独特的气候和地理环境而量身打造的智能温室项目,搭载了以色列先进的农业科技,并结合专业的以色列农艺种植专家,为草莓高产量、高质量与绿色健康提供“农艺包”服务,实现中、以两国农业高技术领域的合作目的。项目建成后可年产草莓35000公斤以上,实现销售收入100万元,带动附近村民500人务工。

  福泉市黄丝江边布依寨农业示范基地采用以色列的农业科学技术——无土立体栽培 滴灌技术智能化管理,改变了传统草莓的种植方式,利用大棚内部搭建框架,形成A字型三层架构,在框架内采用无土栽培技术种植草莓,不仅节省土地空间,提高了草莓产收量,更优化了采摘环境,种植成熟的草莓色泽、口感、质量等得到了提升,游客随意穿行就可轻松采摘,采摘方式受到了广大游客的青睐。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