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琼海生态循环农业模式破解环保难题

农业技术 2019-11-10 22:1718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11月6日,在琼海市嘉积镇黄崖村的海南益芝祥生态农业公司“吃秸秆”菌包生产线上,贫困户利用秸秆制作的菌包在槟榔树下培育蘑菇。

  据了解,该公司从农民手里收购秸秆,并以秸秆为原料生产菌包和有机肥,年消耗秸秆50万吨,解决焚烧秸秆污染环境问题。本报记者 袁琛 摄

  “双11”临近 网购狂欢背后的包装环保难题如何破解?,而在去年5月1日开始施行的《快递暂行条例》,其中对快递包装提出了要求,鼓励使用可降解、可利用的环保包装材料,鼓励企业回收包装材料,以实现包装材料的减量。从以上一系列政策措施可以看到,国家对快递包装始终将“瘦身变绿”的目标放在第一位,重复利用、可降解等要素成为重中之重。

  陕西省委“三项机制”实施以来,陕西省环保厅结合坚决打赢生态环境保护攻坚战,以完善相关配套制度为先导,树立“用实绩说话”的用人导向,切实发挥陕西省委“三项机制”的推动作用、催化作用和督促作用,全省环保系统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氛围日渐浓厚,敢想、敢闯、敢拼的共识正在形成。

  走近四川12369环保举报热线分,位于成都市科园南路的省环保厅208室里,12369环保投诉热线专员王南熟练地拿起电话,详细记录投诉人的举报。举报人可以根据办理结果对环保部门的工作进行星级评价,便于上级部门或领导掌握举报件办理的群众满意度。

  11月6日,在琼海市嘉积镇黄崖村的海南益芝祥生态农业公司“吃秸秆”菌包生产线上,贫困户利用秸秆制作的菌包在槟榔树下培育蘑菇。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