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中化农业生态科技(湖北)有限公司招聘_最新

农业技术 2019-10-31 20:4213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湖北中化东方肥料有限公司,由世界500强之一的中国中化集团所属中化化肥有限公司与湖北省土壤肥料工作站所属湖北东方农化中心合资成立,是一家从事生物有机肥及其他肥料生产经营的高科技企业。公司通过了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是湖北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2009年公司建成年产30万吨级的产业基地,下一步公司将在湖北省内及华中地区进行4-5个大型生产基地的建设布局,同时组建集团化管理总部,整体达到年产100万吨级的产业规模,我们将以务实的管理和灵活的机制为员工提供丰富的培训机会和广阔的发展空间。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