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我市冬季奶牛养殖技术培训圆满结束

农业技术 2019-11-30 19:315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进一步提高我市奶牛养殖水平,加快奶牛养殖新技术推广应用,推动奶业可持续健康发展,市农业发展服务中心于近日组织召开了冬季奶牛养殖技术培训班。涉农各区奶牛养殖专业技术人员12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到中国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教授、天津市奶牛产业技术体系首席专家等多名行业知名专家,围绕“后备奶牛培育关键技术”、“奶牛场疾病分析”、“乳肉兼用牛技术应用”等技术内容做了专题报告,为我市奶牛养殖行业学员提供了一场思想盛宴。此次培训成效颇丰,学员们收获满满。

  培训班上指出,我市奶业正处于加速发展转型的重要时期,从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和改善民生的角度出发,对奶业发展提出了更高要求。做好奶业,关键是科技,核心在人才,各位学员代表要利用好这次培训班,加强对现代实用养殖技术的学习和掌握,从而准确把握市场规律、发展形势和行业新技术,在激烈的市场中脱颖而出,不断提高养殖综合效益,回馈社会,促进新时代奶业发展。

  进入候鸟迁徙高峰期,我市有关湿地巡护部门加大巡护力度,在限制湿地出入要求...[详细]

  26日,华为滨海新区软件开发云基地在中新天津生态城正式投入运营。该基地主要...[详细]

  日前,“天津公交头等舱红十字志愿服务队”在南翠屏公园开展志愿服务一周年之...[详细]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