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岐山县农技推广服务特聘农技员招募公告

农业技术 2019-11-30 19:5115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根据《陕西省2019年农技推广服务特聘计划实施方案》文件精神,结合我县《实施方案》和农业产业发展实际,决定面向全县公开招募农技服务特聘人员,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果业技术指导员30名(其中:苹果技术指导员12名,猕猴桃技术指导员13名,葡萄、桃、樱桃等杂果技术指导员 5名)。

  主要针对本县农业乡土专家、 农业种养能手、新型职业农民、家庭农场、农民合作社等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的技术骨干、农业教学科研单位长期在生产一线开展成果转化与技术服务的科技人员、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农产品质量安全相关专业应往届毕业生(仅限应聘农产品质量安全岗位)。农业系统体制内在岗人员不纳入招募范围。

  (五)身心健康,具备正常履行岗位职责必备的身体条件,年龄限20-60周岁以内。

  按照助力我县农业特色优势产业发展、带动贫困农户精准脱贫、增加农民收入等要求,明确特聘农技员职责与任务。

  一是联系有关专家,配合当地基层干部,协调新型经营主体带头人,指导脱贫致富带头人和贫困农户科学发展特色产业;二是为农户、贫困户和脱贫致富带头人提供技术指导,进行技能培训,开展咨询服务,解决产业发展技术难题;三是宣讲强农惠农富农和脱贫攻坚、产业扶贫等政策,让国家政策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四是为农村培养一支留得住的农民技术队伍。

  1、报名者需携带所在村、服务主体或单位盖章的推荐信,1寸近期免冠彩色照片1张、本人身份证、资格证、荣誉证书等相关证件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2、报名时填写《岐山县农技推广服务特聘计划报名表》,报名表上需填写清楚应聘岗位。在个人同意的基础上,县农技推广服务单位可根据实际报名情况和岗位需要、个人特长等进行岗位调整。

  (二)技能考核:技能考核由专家组组织进行,基本程序为:(1)个人陈述与农技推广工作有关的经历;(2)展示个人的工作成果或业绩;(3)专家组提问。

  (三)考察公示:经专家组技能考核确定初步人选后,对初步人选进行现实表现考察,确定拟特聘人员;对确定的拟特聘人员进行公示公告。

  (五)签订服务协议:组织签订《岐山县农技推广服务特聘农技员服务协议》,期限1年,并颁发特聘证书。

  按照《岐山县农技推广服务特聘农技员考核管理办法》,进行规范服务管理。服务期间,以服务对象满意度、解决产业发展中遇到的难题、增加农民收入等为主要考核指标,采取量化打分和实地测评相结合的方式,定期对特聘农技员服务效果进行绩效考核。建立以结果为导向的激励机制,不合格的及时解除服务协议;对考核优秀的,服务期满后可优先续聘。

  依据《陕西省2019年农技推广服务特聘计划实施方案》要求,对特聘农技员进行绩效考核,以效能定薪酬(基本补助+绩效补助),以服务效果情况发放绩效补助。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