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宁夏农业现代化统计监测制度

农业技术 2019-06-05 16:129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了全面掌握、科学衡量和准确把握自治区区农业现代化建设的进程,有效推动我区农业生产经营稳定、持续、健康地向现代化方向迈进,为各级党委、政府制定政策和进行宏观管理提供科学的决策依据,制定本报表制度。

  调查内容主要包括农业产出、农业科技与装备、农业产业化、农业生态与环境和农业保障等五个方面。

  调查对象及范围为宁夏各有关部门,包括各种经济组织类型、各个系统的全部农林牧渔业生产单位和非农行业单位附属的农林牧渔业生产活动单位。军队、武警系统的农业生产(除军马外)也应包括在内,但不包括农业科学试验机构进行的农业生产。

  本监测制度统计方法采用全面调查统计方法,由各县(区)统计部门具体组织实施,调查周期为年报。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